Balloonsys Inc.

Just a blog now.

平安好房iOS开发团队技术周报(第三十八期)

本期周报主要包括苹果收购面部识别创业公司、iOS A/B Test 方案探索、去哪儿 React Native 应用实践分享等内容。

资讯

1) Apple buys Israel’s facial recognition firm RealFace By Shoshanna Solomon

根据以色列周报的报道,苹果用数百万美金收购了一家以色列的面部识别创业公司 Realface。该公司曾发布过一款名为 Pickeez 的应用,它能帮助用户在多个社交平台中找出用户的最佳照片。

开发

1) 教你如何从0到1实现组件化架构 By 袁峥

文章罗列的主要是组件化架构中 Cocoapods 如何用,对于组件化的架构设计本身并没有涉及。

2) iOS A/B Test 方案探索 By 李剑飞

近期团队做了很多 AB Test 的业务需求,在这种需求日益见多的情况下,我们不得不提升我们的代码组织方式,以适应或更好的在此类需求上维护我们的代码。本文主要阐述了业务团队在做 AB Test 的一些想法和思路。

工具

1) Launchpad 页面按住 Option

这是 macOS 出现删除应用按钮的最快捷方式了吧?

2) Atom

之前一直在用 Sublime,现在逐渐换成 Atom 了。最近在读 BNR 出品的 Front-End Web Development 一书,配置了 emmet / autocomplete-paths / linter 等插件后 Atom 算是把利器。

其他

1) Qunar React Native 大规模应用实践 By 殷文昭

Qunar React Native 是去哪儿网基于 React Native 定制的一套框架,让 RN 用起来更方便快捷,2016 年 3 月上线后已在公司内部大规模应用。透过 QRN 的大规模实践我们可以看到如何更好地去使用 RN。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