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sys Inc.

Just a blog now.

平安好房iOS开发团队技术周报(第四十七期)

本期周报主要包括如何为 React Native 开发配置 VS Code 插件以提高生产力、RN 在 Glow 的实践、Uber 的百名 iOS 工程师使用 Swift 重新架构移动应用的经验等内容。

资讯

1) 苹果的现金储备 By Wall street CN

苹果拥有的 2570 亿美元现金储备中,有 1480 亿美元投资了企业债,530 亿美元投资了美国政府国债,210 亿美元投资了抵押债券和资产担保债权。

开发

1) React Native 在 Glow 的实践 By Allen Hsu

本文记录了 React Native 在 Glow 的实践经验,并主要从 iOS 角度展开一些细节实现。

2) Swift with a hundred engineers By Tuomas Artman

Uber 的 iOS App 拥有 5k 个文件,共 50 万行代码。为了提高构建速度,拆分出 70 多个组件。为了不影响启动时间,在 build 后把各 framework 中的文件合在一起。

工具

1) Vanilla-hide Mac Menu bar icons By Matthew Palmer

这是一款将 Mac 菜单栏的一部分工具图标收起来的免费小工具。喜欢 Bartender 但不愿付费的朋友可以尝试下。

2) 为 React Native 开发准备的 VS Code 插件 By 顾浩鑫

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为 React Native 开发配置 VSCode 各种插件以提高生产力。

其他

1) How to Talk About Yourself in an Interview By Nick Larsen

不只是面试,在很多社交场合都需要介绍自己,介绍自己做过的事,要会讲故事、让人有兴趣听下去。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