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sys Inc.

Just a blog now.

平安好房iOS开发团队技术周报(第三十七期)

本期周报主要包括 App Store 点评功能的新玩法、沃尔玛的 React Native 实践分享、iOS 中 HTTPS 证书验证浅析等内容。

资讯

1) Additional Details on the New App Store Review Features By John Gruber

iOS 10.3 和 macOS 10.12.4 开始,每个 app 每年只能发三次「求评价」弹窗,用户点评不必离开 app,可以一键关闭所有求点评弹窗,开发者可以直接回复用户的评价。

开发

1) 沃尔玛的 React Native 实践 By Matt Bresnan

最近,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将它们的官方 App 从 Hybrid 转向了 React Native,获得了非常不错的结果,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

PS: Walmart App 背后原来有数百名工程师啊!!!

2) iOS 中 HTTPS 证书验证浅析 By 李晴

本文的目的:一是简要分析下对服务器身份验证的完整握手过程,二是证书链的验证,三是探索下 iOS 中原生库 NSURLConnection 或 NSURLSession 如何支持实现 https。

工具

1) 细聊 Cocoapods 与 Xcode 工程配置 By 张星宇

对我最有用的信息是:通过 ar -x 解包 .a 文件,再对解出来的 __.SYMDEF SORTED 内容分析发现,其中没有 Category 的目标文件信息,或许这就是静态库中含有 Category 时为何需要专门配置 other linker flag 选项。

作者虽是学生,但思路清晰,很不错的。

其他

1) 一份优秀的程序员简历是什么样的 By 黄峰达

今年的行情虽然没有去年火热,但是你仍应该拾掇拾掇一下你的简历,万一机会来了呢?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