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sys Inc.

Just a blog now.

平安好房iOS开发团队技术周报(第三十三期)

本期周报主要包括手机 QQ 牛逼的 iOS 动态化方案、拼图验证控件的实现的原理、AFNetworking 3.0 源代码阅读笔记、Xcode 8.2 Simulator 新特性介绍等内容。

资讯

1) Inconsistent MacBook Pro battery test results

全新 MacBook Pro 的续航飘忽不定,经过多次测试发现,MacBook Pro 的续航有时可以达到 10 多个小时,而有时却只有 3 个多小时。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 Phil Schiller 表示,苹果正在与《消费者报告》合作,解决 MacBook Pro 电池飘忽不定的问题。

开发

1) 手机 QQ 的 iOS 动态化方案 By OCSTeam

在iOS的发展历程上,涌现了很多动态化方案,有历史悠久的 WaxPatch 动态化方案,有远近闻名的JSPatch动态化方案。文中手机 QQ 团队向大家介绍一款堪称『史上最疯狂』的 iOS 动态化方案。

2) 拼图验证控件的实现 By 燕泽堃

拼图验证控件用以让用户通过水平、垂直,或者直接拖动拼图块,完成拼图图案,达到验证目的。作者来自阿里,对其开发的 TTGPuzzleVerify 控件做了整体设计思路和实现原理的分享。

3) AFNetworking 3.0 源码阅读笔记 By Linkou Bian

上周阅读了 AFNetworking 3.0 的源代码,对阅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些思考,整理成此文。干货 & 原创,值得一读。

工具

1) New features in Xcode 8.2 Simulator By Bart den Hollander

Xcode 8.2 新增了两项新特性,一是 xcrun 命令可以对模拟器截屏及录制,二是可以通过拖拽的方式安装 app 到模拟器。

2) Mac Spotify By Linkou Bian

Mac 为了无障碍上网,开着 Surge;想用 Spotify 听听歌,却因公司网络而无法登录,怎么办?

其他

1) 中国企业就是这样倒闭的

整天瞎分析个屁! 什么他妈的流程问题、职责问题、界面问题、考核问题,明明就是机构臃肿问题!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