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sys Inc.

Just a blog now.

Mac Spotify 代理设置

Mac 为了无障碍上网,开着 Surge;想用 Spotify 听听歌,却因公司网络而无法登录,怎么办?

应用内代理设置

开启 Surge 会自动配置 HTTP / Socket 代理。代理服务器为本机,即 127.0.0.1,端口分别为 6152 / 6153。

打开 Spotify for Mac 打开高级设置项,选择 Socket 5 代理,填写并保存代理服务器信息。

Facebook 账号登录

如果依旧无法使用 Facebook 账号登录,请在 /etc/hosts 文件中,将 login.spotilocal.com 映射到 127.0.0.1 即可。也可以在 Spotify Web 设置设备登录密码。

如果还有问题,可以尝试借用手机热点先登录成功。

代理规则

有时无法播放,请查看 Spotify 是不是直接连 IP 地址。如果是的话,请在 Surge 规则文件里添加 IP-CIDR 以覆盖对应的 IP 段,终极大法。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