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sys Inc.

Just a blog now.

平安好房iOS开发团队技术周报(第三十四期)

本期周报主要包括苹果 2017 新年大促消息、微信 Mars 之 xlog 使用、APP 引导页的设计、Youtube 视频下载工具、常见算法的分析与实现等内容。

资讯

1) 苹果 2017 新年大促

苹果于 1 月 3 日放出一则清新醒神的优惠大消息:苹果红色星期五正式回归,优惠力度可能是多年来最强的一次。

开发

1) 微信 Mars 之 xlog 使用全解析 By 徐宜生

微信开源的通信库 Mars,其中有一个高性能的日志模块 xlog。本篇文章将带领大家将 xlog 模块抽取出来,作为一个单独的模块来使用。

2) How we built LUNTutorialViewController By LUNAPPS

LUNTutorialViewController 这个引导页效果在很多 APP 里都能看到身影,本文详细介绍了其设计与实现。

工具

1) Ummy Video Downloader By Ummy

正如官网介绍的那样,The simplest YouTube downloader for Mac,诚不欺也。看到 Youtube 上好看的节目,我还是喜欢下载下来到电视上播放。

2) Tumblr video downloader By unclehking

这是一个 Chrome 插件,方便下载 Tumblr 上的视频用的。

其他

1) Top 10 algorithms in Interview Questions By GeeksforGeeks

针对八类问题分别给出了最常见的十道算法题及其解答,适合年后准备面试的同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