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sys Inc.

Just a blog now.

平安好房iOS开发团队技术周报(第二十五期)

本期周报主要包括 App Store 新增支付宝付款、iOS 静态库及动态库开发经验总结、Today Widget 在低版本系统上的兼容开发经验等内容。

资讯

1) App Store 应用商店支持支付宝付款 By bmwmengwei

此新闻看标题即可,我已经从信用卡切换到支付宝了。因为之前老是弹出信用卡信息验证的页面,希望以后不再被打扰。

2) 苹果确认放弃独立显示屏业务

The Verge 编辑 Nilay Patel 从苹果方面确认,苹果选择放弃独立显示屏业务,此后苹果的显示屏生产将全部交由 LG 等生产商伙伴负责。

开发

1) iOS 静态库及动态库开发 By Linkou Bian

本文总结在好房移动架构团队做 Framework 开发中的一些经验。特别是动态库部分的实践,干货满满。

2) Tips for Backwards Compatibility with iOS 10 Today Widgets By Kristina Thai

作者介绍了开发 Today Widgets 兼容 iOS 9 / 10 的三点经验,对做 Widget 开发的朋友还是有益处的。

3) 一个才适应 Swift 2.2 的开发者眼中的 Swift 3.0 By amoyio

文中大部分内容之前的周报都有过分享,重点关注下 1.7、2.5、3.8、4.4、4.5 等。关于 Swift 3 的适配,本周也有其他工程师分享了经验,吐槽居多。

工具

1) Network Location Changer By Anton Eprev

通常在公司需要使用内网的 DNS,而我在家往往希望使用阿里的 DNS,可以在网络首选项建立不同的 Location 以满足此需求。Anton 提供的这个脚本不光可以自动切换 Location 还提供了额外的功能。

其他

1) Why Tim Cook is Steve Ballmer and Why He Still Has His Job at Apple By Steve Blank

产品型、有远见的CEO离开公司后都传位给曾经执行力强但不懂做产品的下属,公司靠着前任CEO定下的牛逼的商业模式,再加上现任强执行力的CEO,盈利还能增长几年,只是不创新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