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sys Inc.

Just a blog now.

平安好房iOS开发团队技术周报(第二十三期)

本期周报主要包括 Mac 系列产品的最新消息、React Native 项目实战经验、React Native 增量升级方案、iOS 自动化打包等内容。

资讯

1) Apple plans to launch new Macs at an October 27 event By Recode

苹果上一次对 MacBook Pro 进行大幅度更新是在 2012 年。根据 Recode 的消息源,苹果将在 10 月 27 日发布新的 Mac 系列产品。

开发

1) React Native 项目实战 By Linkou Bian

本文以 Twitter 工程师 Bonnie Eisenman 撰写的 Learning React Native 一书的第九章内容为蓝本,总结了 React Native 项目实践的一些经验。

2) React Native 增量升级方案 By cnsnake11

一般使用 RN 编写的 app 的线上使用方式,是将 react-native bundle 命令打出bundle 文件和 assets 文件夹,直接内置到 app 中,app 在 controller 中直接加载 bundle 文件,当修改了代码或者图片的时候,只要app使用新的bundle文件和assets文件夹,就完成了一次在线升级。

3) 列表和网格视图的相互切换 By LeeJay

在很多电商 app 中,都有列表视图和网格视图的相互切换。很多人看到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用 TableView 和 CollectionView 来做切换。作者给出了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

工具

1) Xcode 使用 xcconfig 文件配置环境 By Carya Liu

使用 Xcode 的 Configurations Setting File 把所有的环境配置都整合到配置文件中,这样打不同环境下的安装包时,会自动选择对应的环境参数。

2) iOS 自动打包并发布脚本 By Carya Liu

本文最终实现的是使用脚本打 Ad-hoc 包,并发布测试,当然稍微修改一下脚本参数就可以打其他类型的 ipa 包了。

其他

1) 互联网合并浪潮中,内部员工该何去何从? By 林安

通过采访那些亲身经历过公司合并的同学,给每一位身处这个时代的互联网人以警醒。当有一天,公司合并这件事落在你身上时,希望你能从这篇文章中汲取干货,从容面对、冷静处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