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sys Inc.

Just a blog now.

平安好房iOS开发团队技术周报(第二十期)

本期周报主要包括如何创建一个 React Native 分隔线组件、UITableView 性能优化、如何设置AFNetwork 以支持 SSL,以及Xcode 8 代码签名等内容。

资讯

1) Apple Starts Selling App Store Search Ads By John Voorhees

App Store 搜索广告功能将于 10 月 5 日正式推出。关于广告计费方式,苹果表示将采用 CPC 的计算形式,开发者只需要在用户点击广告才需要付费,具体支付金额由关键词竞拍结果决定。

2) iPhone 可以直接用 Siri 打车

苹果开放接口以后,Siri 有用多了。比如在 iOS 10 里,你可以通过 Siri 直接语音叫车,滴滴和优步都支持。

开发

1) 创建一个 React Native 分隔线组件 By Linkou Bian

在移动端表单页面里有不少分隔线绘制需求,构造一个组件以在不同页面复用是个很自然的做法。本文选取最最简单的分隔线介绍 React Native 实践过程中的代码编写思路。

2) UITableView 性能优化

UITableView 是 iOS 开发中最常用也很实用并且最容易出现性能问题的的一个控件,本文列出了一些性能优化点,用于提高列表滚动的流畅性。

工具

1) 如何正确设定 AFN 的安全连接 By Nelson Tai

大部分 iOS 应用都是采用 AFNetwork 作为网络层的框架的,本文详细介绍了设置 SSL 的步骤。

2) What’s New in Xcode App Signing

Xcode 团队在 Xcode 8 中移除了 fix issue 之后还需要 fix issue 但是可能还是不能 fix issue 的 Fix Issue 按钮,并完全重新设计了 code signing 的交互,流程和架构。

其他

1) 技术 Leader 的多维度能力及成长路径

如何成功转型? 我不想丢掉技术,如何在不丢掉技术的同时还能提升管理能力!本文是作者在这个过程中经历困惑和挣扎后的一些想法。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