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sys Inc.

Just a blog now.

平安好房iOS开发团队技术周报(第十九期)

本期周报主要包括 Sierra 系统的新功能介绍,React Native 开发工具的选型与配置、调试方法及原理、如何集成到现有 APP 项目中,以及腾讯的 HttpDNS 服务详解等内容。

资讯

1) Mac 最新系统 Sierra 发布 By 王崇旭

苹果发布了 Mac 最新系统 macOS Sierra 正式版,本文梳理出了最值得留意的功能。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通用剪贴板,你值得拥有!

2) Apple patents bold new innovation – a paper bag

苹果给自家的环保纸袋注册了专利,重新定义了购物袋:-)

开发

1) iOS 现有项目集成 React Native By huxiaoqiao

除了文中介绍的在现有工程里集成 React Native 的具体步骤,我建议在实践时可以采用 git submodule 的方式在 iOS 工程根目录下管理独立的 React Native 相关代码库。

2) Deep Diving React Native Debugging By Shaheen Ghiassy

作者深入分析了 React Native 程序调试相关的原理与步骤。

3) React Native Tutorial: Building Apps with JavaScript By Tom Elliott

著名的 Raywenderlich 博客发的一篇 React Native 教程,详细介绍了如何开发一个房产搜索应用。

工具

1) Memory Graph Debugger Tips By Brent Simmons

作者试用 Memory Graph Debugger 一天总结的一些经验,非常值得一读。

2) React Native 开发 IDE 选型及配置 By asce1885

最终我选择的是 Atom + Nuclide 的方案,同时也把平常用的很多的 Sublime 做了相应的配置。安装完成后建议先摸索下调试相关的玩法。

其他

1) 鹅厂网事: HttpDNS 服务详解 By 廖伟健

腾讯公司的GSLB 团队推出了一种全新的域名解析调度系统 HttpDNS 以专治LocalDNS 解析异常以及流量调度不准。

2) 为什么应该开始使用 React Native 了 By 周楷雯

我并不建议你直接用 React Native 重写你的 App,像 Swift 一样,你可以先用 React Native 来实现一部分页面,让那些体力活的 UI 构建变的越快而充满乐趣。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