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sys Inc.

Just a blog now.

平安好房iOS开发团队技术周报(第九期)

本期周报主要包括iOS 10体现出的新设计风格、Facebook移动测试实验室解密、如何构建支持多线程的Core Data Stack等。

资讯

1) Apple’s new design style in iOS 10 is a statement on accessibility @Connor Mason

Anyway,这三大原则,即Clarity、Deference、Depth,让iOS系统有别于其他平台。

2) Facebook lifts the veil on its mobile device testing lab @Antoine Reversat

Facebook对外揭开了其移动测试实验室的面纱,该实验室当前有60个支架,每个支架上有32只手机,用于iOS测试的支架背后分别连着8台Mini。

开发

1) iOS 性能优化:Instruments 工具的救命三招 @LeanCloud

随着项目的扩大和功能的增多,没经过认真调试和优化的代码,要么任性地卡顿运行,要么低调地崩溃了之。

2) Introducing the Core Data Stack @Robert Edwards

本周花了些时间学习支持多线程的Core Data Stack设计方案,Big Nerd Ranch提的这个模型感觉不错。

工具

1) TKRadarChart @TBXark

Swift 实现的一个类似芝麻分解读页的雷达图。

2) IconKit: The Icon Resizer for App Development @Appersian

IconKit这款老牌图标快速生成软件支持从 iOS 6 到 iOS 10、watchOS 1-2、CarPlay, Messages 贴纸、Xcode 图标集的图标生成服务。

其他

1) 产品语录 @kentzhu

很多老板会有一个误区,我的业务上不去是因为产品没做好,产品没做好体现在APP的界面不够高端大气上档次,体现在不能三步点击找到主功能……你一个卖货的不去上街吆喝,怪货架长得不好看有个毛用?

2) 软件工程方法语录 @钟颖

也许让我对敏捷不舒服的原因是,我真的想看看敏捷教练到底做过什么不得了的项目。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