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sys Inc.

Just a blog now.

平安好房iOS开发团队技术周报(第二十七期)

本期周报主要包括如何实现在 TableView 中滑动播放视频、无法获取真实进度时如何做个优雅的进度动画、Sierra 显示隐藏文件的快捷方式、破窗效应等内容。

资讯

1) Apple to Cut Fees Video Services Will Pay for App Store By Lucas Shaw

苹果计划将 App Store 视频服务接入的费用从 30% 降到 15%,这意味着视频服务供应商在苹果各平台的运营成本将大幅降低。

开发

1) 滑动 TableView 自动播放视频 By NewPan

本文介绍了如何实现在 TableView 中滑动播放视频,并且是没有任何卡顿的实现滑动播放视频。同时也将讲述如何确定哪一个 Cell 播放视频。

2) Http 文件上传进度为什么不准 By Peak

我们调用第三方 http framework 上传文件的时候,都会有 API 回调告诉我们上传的具体进度,但这个进度值都是不准的。本文介绍了此情况下如何做个优雅的进度动画。

工具

1) Sierra 显示隐藏文件 By 24Says

macOS Sierra 里可以通过 CMD + Shift + . 直接在 Finder 里显示隐藏文件。

2) FaceAware By Beau Nouvelle

现在大部分 APP 里的个人中心页面,都会提供设置头像的功能,这个 Swift 库会根据脸部位置以最优的方式展示头像。

其他

1) The Broken Window Theory By Jeff Atwood

环境中的不良现象如果被放任存在(如社区中某些建筑的窗户破了而没被修复),就会诱使人们仿效(人们就认为破窗户是正常的,就会破坏更多窗户),甚至变本加厉。公司里的垃圾代码不被及时修复,就会被更多人效仿。

@end